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圩路桥收费站已于昨日正式关闭并拆除

梧州日报  2018-09-18 10:01

[摘要] 9月17日,龙圩路桥收费站正式关闭并拆除。至此,除梧封一级公路(东出口)继续保留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外,我市城市路桥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已全面停止。

本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苏培富)9月17日,龙圩路桥收费站正式关闭并拆除。至此,除梧封一级公路(东出口)继续保留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外,我市城市路桥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已全面停止。

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圩收费站拆除施工从当日早上8时开始,相应路段实行临时全封闭,禁止行人、车辆通行,至中午时分双向各恢复一条车道通行。收费站拆除后,还要清除道路障碍物、修复路面,然后才能恢复全面正常通行。

从2009年7月1日起,我市实施路桥收费整合,龙圩收费站是该项目的站点之一。随着藤县、苍梧、龙圩区各乡镇与梧州市区同城化步伐加快,龙圩收费站对区域交通、交流的制约越来越明显,撤销该收费站,不仅能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还能降低物流成本,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今年6月,市政府发布相关文件,确定除梧封一级公路(东出口)继续保留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外,今年内全面停止城市路桥机动车辆通行收费,并对相关收费站关闭、拆除作出了明确安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