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直击

广西日报  2018-02-09 10:33

[摘要] 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直击春节临近,在梧州环城高速公路万秀区段的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忙碌的场景。2月6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远远就看到工地上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中国一冶梧州环城公路项目党支部书记胡志强告诉记者,当天工人要做的是路基交验检测工作。

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

——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直击

春节临近,在梧州环城高速公路万秀区段的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忙碌的场景。

2月6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远远就看到工地上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项目主线路基仅剩下最后1公里路段未完成交工验收,趁着晴好天气,为抢在春节前完成剩下工作,多名工人推迟了回家过年的行程,为项目建设站好最后一班岗。”中国一冶梧州环城公路项目党支部书记胡志强告诉记者,当天工人要做的是路基交验检测工作。

现场十几名施工人员分工合作,有的在测量,有的在钻洞,有的在挖沙……来自湖北的施工员彭井一刻不停拿着铁铲挖泥,不一会儿便满头大汗。

不远处,施工人员顶着寒风,对路基进行弯沉检测和压实度检测。当日,他们完成最后一公里的检测工作后就可以放假了。

“很多工友已经回家。完成今天的工作后,我们也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来自湖北的曹昕是一名检测员,在这里工作了两年多,从铺路基、开隧道,到架桥梁……参与项目所有的工程建设,见证了梧州环城高速公路一天一变的历程。为抢在春节前完成全部路基交验工作,为了让路途遥远的工友提前回家过年,他主动留下来。

据介绍,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修编规划“六横七纵八支线”中“横四”线苍梧(龙眼咀)-硕龙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全长56.68公里,主线路基宽26米,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90%以上,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建成通车。

[Description]

标签:现场直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